close

 

 阿城鵝肉

阿城鵝肉這絕對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鵝肉!!!

新鮮現宰鵝肉 再經獨家方式煙燻

就算要排很久的隊也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妙滋味!

 

阿城鵝肉

▲阿城鵝肉店招牌

 

阿城鵝肉

▲阿城鵝肉菜單

 

---阿城鵝肉美食介紹---

煙燻鵝後段—較嫩(NTD$ 300)

 阿城鵝肉

完全顛覆我對鵝肉又柴又難咬的印象!

撲鼻而來的是那煙燻的沉沉香氣

軟嫩多汁的肉質 配上鵝油

愈嚼愈有味 一口接一口

 

旁邊附上切完肉後的骨頭

表示確實是從這裡切下來的

 

油亮油香 這美味令人回味無窮

300元的份量根本不夠

應該要點到400元的才夠啊!

 

杏鮑菇香腸(NTD$ 100)

 阿城鵝肉 杏鮑菇香腸

從來沒想過杏鮑菇也能放在香腸裡

除了香腸內本身柔軟的豬肉

還增加了杏鮑菇脆彈

口感十分特別

更令人喜悅的是

旁邊配上一大堆的新鮮蒜片!!!

一口香腸一口蒜片

再也沒有比這樣更好的搭配了

 

蛤蠣湯(NTD$ 70)

 阿城鵝肉 蛤蠣湯

湯底簡單用蔥與薑熬出清香

放入口中再逐漸散出蛤蠣的甜

而且蛤蠣很多顆!

對我來說 這碗湯是蠻解膩的

 

米血糕—小(NTD$ 40)

 阿城鵝肉 米血糕

花生粉配上甜甜的醬油膏

再撒上些許香菜

傳統的米血糕就是這股味兒

不過他的米血糕偏軟

我喜歡再更有嚼勁一點的

 

滷白菜(NTD$ 70)

 阿城鵝肉 滷白菜

 

地瓜葉(NTD$ 80)

 阿城鵝肉 地瓜葉

以上兩道菜我個人是覺得普普

沒有什麼太驚豔的地方

 

海鮮卷沙拉(NTD$ 100)

 阿城鵝肉 海鮮卷沙拉

這個海鮮卷裡面有蝦子和花枝

再和上一些魚漿

但坦白說這道菜讓我覺得意義不明

雖然沒有不好吃 但也沒有很好吃

 

總之 這次吃阿成鵝肉的經驗

超級滿意!

我們是大約下午17:30就到了

當時裡面就已經人山人海

還有老外慕名而來呢

我們吃完走出大門時

外面更是排了超級多人 老少皆有

每組人都大約5-6人 服務生還要叫號

不過這裡的份量確實比較適合三五好友一同聚餐

希望大家有機會都可以來嘗嘗~

阿城鵝肉

 

---阿城鵝肉資訊---

營業時間:11:30-21:00

電話:02 2541 523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05號

網址:https://www.acheng.com.tw/

arrow
arrow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