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你好

九和一選舉前幾天決定吃個烤肉壓壓驚
剛好就選到了這家 肉你好yoloniku
網路上的評價都蠻正面的
所以就和Ken來試試看了

 

肉你好

整家店面走的是一種工業風格
最讓我佩服的是
他們的抽油煙機很強很給力!
吃完離開店面後
身上完全不留油煙味
我還反覆聞了好多次
想說我真的是來吃烤肉嗎哈哈哈
不喜歡烤肉油煙的朋友
可以來這家試試看

 

---肉你好美食介紹---

蔥鹽牛舌

肉你好 蔥鹽牛舌

我是一個十分愛吃薄片牛舌的人
五分熟是最剛好的口感
很喜歡這個牛舌雖薄
但卻能軟嫩中不失脆彈

 

 

肉你好 牛五花

椒鹽特選牛五花(前)

油花分布蠻美的
送入口中熱熱燙燙的油花在口中爆開
原本以為是偏軟嫩的牛五花
沒想到吃起來還算蠻有嚼勁的

每日鮮切牛排(後)

這個牛排店員有烤得稍為熟一點
不過因為肉質本身就不錯
所以外層有焦脆焦脆的
裡面的牛肉也蠻嫩的
果然牛排就是要佐一點玫瑰鹽
才能品嘗出其原味

 

蒜味松阪豬

肉你好 松阪豬

看看那美麗的平行油花
肉質烤過後變得相當Q彈
但又不會太硬
沾一點檸檬汁配上蒜蓉
毫不油膩 越嚼越上癮
要不是才兩個人胃不夠大
(其實是口袋不夠深)
不然真的很想再多點一盤QQ

 

醬燒梅花豬(打卡送)

肉你好 梅花豬

通常以為打卡送的肉肉質都不會太好
結果這個梅花豬真的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烤過之後肉片被油脂包覆著
很香~~~

※店員也教我們
通常烤這種油脂偏多的肉類
就要盡量放在烤網的外圍
才不會一值滴油使火過於旺盛而把肉烤焦

算是學了一課呢!

 

奶油雞腿肉

肉你好 雞腿肉

除了雞腿肉本身的軟嫩以外
最令我驚豔的是旁邊的醬汁
應該是奶油和他們獨家的烤肉醬調和
炭火焦香也深深的嵌入肉中
全部搭配在一起
真的意猶未盡

(很抱歉太好吃了

來不及拍烤完那鮮嫩多汁的模樣就吃掉了哈哈哈)

 

明太子茶泡飯

肉你好 明太子茶泡飯

我是明太子的終身擁護者!
雖然他沒有到太特別
就是預料中的味道
但還是很順口
一口肉一口明太子茶泡飯
真的是非常享受啊

 

泡菜(打卡送)

肉你好 泡菜

這個泡菜口味偏甜
對於不敢吃辣的朋友很friendly
又脆又juicy 很爽口
在烤肉時泡菜總是非常解膩

 

我們到的時候人不多
店員就很熱情全程幫我們烤肉
解釋肉的吃法還有烤肉的技術
整個環境氣氛也蠻愉悅的~

---肉你好資訊---

店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178號
訂位電話:02 2515 1768
營業時間:17:00-00:00

※可訂位,限時90分鐘
大部分為吧檯座位

arrow
arrow

    妮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